close

這是今天的事,但夢好像是上禮拜的事了吧,
烈火特會回來後,忘了是上禮拜的哪天了,
因為我幾乎是不做夢的,那天晚上,
突然做了個夢~夢中的畫面是,
我騎車剛好經過一個剛發生的車禍,
而開車的剛下車,受傷的人都沒有動,
我以為死掉了,
然後就看到有幾個路人也走過來,
我想有人幫忙那我要繼續騎走了,
但是心裡有個聲音說你總能做點什麼吧,
我就想到,每次我看到車禍~總是匆匆的經過,
之前被別人撞時,也有默生人幫我叫警察,
就決定我要打去叫救護車來,
目前我都還沒過靠近傷者,因為他一直沒有動,我怕看到血,
等到救護車來了後,醫護人員也下來了,
我才走過去看,一看之後才整個放心,
因為還蠻好笑的,那個醫護人員要看他的瞳孔,
但是居然叫傷者自己把眼皮給拉起來,
看到這我就想說人沒死還好,我就走了,
夢也結束了
隔天我和小存分享說我做了這個夢,
也不知是什意思,他說我是老年人才會做異夢

就在昨天的靈修和今天早上,我有些明白這個夢了,
神在提醒我二件事情,
第一件事是昨天靈修時,神提醒我不要袖手旁觀,
要去當幫助人的人,因為哪天我們也可能會需要別人的幫助,
看到別人的靈魂如果需要幫助,不要只是匆匆的看一眼就走,
不要看到他不動了,就以為這個靈魂死了,
要為他打去叫救護車,我想就是天父禱告吧,
要挪去用自己第一眼來判斷情形.......

第二件事則是今天早上上班時,我騎車真的遇到才剛發生的車禍了,
一台車撞到一台腳踏車,而傷者也動都不動的躺在地上,
我一樣看到有路人來,結果花了1秒猶豫了一下要不要走,
我沒有走,
我看到開車的將傷者上半身靠在他腿上,傷者還是沒動,
我拿起了我的手機,打出119,其實我也有看到其他人在打電話,
但是不管其他人打的是什麼,我要做我能做的,
打了第一次怪怪的好像沒通,就想說不會不是這樣打吧,
再打第二次終於通了,看了路牌說明地點後,他說好像也有人通報,
我就說那應該就是了,請他快點派救護車來,
我走過去看看傷者,看到他眼睛微微的張開,心裡也放心一些,
然後我說已經有叫救護車了,我就離開了。

當我騎上車,我禱告,我忍不住流淚了,
我覺得上帝真的好愛我,祂的偉大奇妙,
願意教我這樣一個不配的人,
祂讓我不止明白,還要我學習實際去做,
每每都是看到車禍,然後經過才再想剛才是不是要怎樣比較好,
這次我不再有後悔了,我真的能付出點什麼出來,
而不在是以為別人會去做什麼,我只要心中有一絲絲的關心就好,
我想這可能只是第一步而以,後面要改變自己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