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沒有預計參加的特會~
一來是想到七月要請假、八月也要請假
二來是自覺得目前不怎麼低潮~平常就陸續充電了
所以就把這樣的特會放在心中,
直到特會前一個禮拜多,
腦海裡常出現布永康牧師在非洲的佈道畫面,
上網看了一些布永康牧師佈道會的介紹~
就突然渴慕的想要參加~~可能是聖靈要我學習些什麼吧
因為入場需要門票,所以就開始為了門票的事請週圍的朋友幫忙,
一來也禱告天父如果是你要我去的話,就給我一張票吧!
之後~因為報名的人數太多而許多教會也開放網路直播,
我也先拿了二張的直播入場証,而也在等票的消息,
終於最後天父給了這張票~~



這次的特會,讓我再次的有被聖靈"麻"到的感覺,
並且透過幾位牧者,讓我再次的檢視我的信心,
並且又得著一些操練信心的力量,
感受到當聖靈同在時,走在神的旨意上,
是能戰勝一切並得著最後的美好結果的
布永康牧師說了好幾個很有趣的故事,也讓我深有同感及大笑啊。
從布永康牧師身上看到了有神大能僕人的謙卑,
及從他身上流出聖靈的恩膏,及憐憫靈魂的愛,
並且有著從撒旦手中拯救靈魂這不變的目標,
是我深深感動並且要努力學習的吧!!
最後一晚~~釋放出對神的敬拜及讚美~~
聖靈的降靈,
好爽啊~~也沙啞了~~~

分享信息重點,依當日牧者的話直接寫上,
並不是用很流暢的方式寫上來,願神讓你們都能看得懂

先分享布永康牧師二天的部分

6/13 聽見聖靈的聲音-布永康

馬可福音16:15 他又對他們說:
「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是凡受造的)聽。
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16: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6:18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16: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後來被接到天上,坐在 神的右邊。
16:20 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


與神的計劃連結,永遠不會失敗。神永遠祝福祂自己的計劃。
耶穌等不及要把大事做出來。與神的計劃連結,把自己的計劃放下。
神沒有上限,上限是人的極限,而不是神的。
當領受天上來的火時,沒有人可以攔阻你。

「路加福音19:10 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

=>耶穌要拯救失喪的靈魂,耶穌是救主

使徒行傳2:1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2: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2:3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2: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每個人頭上都有火焰,從天上製造降下來的,說別國的言語証明聖靈與各國連結
不要因受教育但失去神的烈火

從聖靈來的火不會使我們成為灰燼。
我們要成為靈魂的百萬富翁,與神做生意需要信心,
信心是天國的鈔票。

約翰福音四章中的撒馬利亞婦人
耶穌藉著罪人拯救罪人,罪人被呼召來傳揚福音。
耶穌的教會不是讓我們享受的船,而應該是救人的救難船。
如果教會不拯救靈魂,這個教會需要被拯救。
讓我們成為救援者,福音沒有傳講出去就不叫福音。
福音是神的大能。
聖經雖然是一本老書,
但是太陽很老但仍然很熱,聖經很老但仍然很有能力。
許多基督徒像魚一樣,從環境得到溫度。

6/14  聖靈的工作-布永康牧師

神的列火是給每一個蒙耶穌寶血洗淨的人。
聖經說:我的靈要澆灌凡有血氣的

福音是釋放的福音。
有些人的腦袋有鐵鍊鍊著,耶穌是猶大的獅子,我們只需把籠子打開

使徒行傳2:1~4
耶穌唯一留下來的工作,是他自己要作的,就是用聖靈與火施洗。
我們的神不是複製者,而是創造者有所都是原創的。

恩膏最重要的是從聖靈而來的火焰,不能被複製,是適合自己所設計的。
在神的國中,每一個人都是原創的。
當火臨到時,你的名字會在你的火焰上。

約翰福音16  從祂的豐富,我們都得著了
誰有能力領受天上降下的火焰
1.被耶穌寶血洗淨 => 只有耶穌寶血才能使我們配得
2.有信心 => 相信耶穌把火焰給我

聖靈臨到我們身上不是我們配得。
聖靈不是來修理我們的軟弱,但因著軟弱來吸引聖靈。

在使徒行傳二章後,我們不在看到門徒回到馬可樓,
他們知道他們不需到馬可樓上再一次,
因為他們知道火焰不會走了,
我們不需要「要加油的火焰」,
因為是聖靈,不會熄滅,不會改變。

為什麼許多基督徒感受不到能力
因為他們坐在教會軟軟的椅子上 => 站起來、出去
耶穌可以把你從罪中拉出來,但祂不會把你從安樂椅拉起來
祂和出去的人、和工作的人在一起
離開虛擬的基督教 => 走到教會外面

你繼續傳講福音,神會慢慢提升你

6/13 彼得牧師

從聖靈領受熱火的信心就能大有能力。
聖靈會提醒我們所聽見的。

以西結書 37:1 耶和華的靈(原文是手)降在我身上。
耶和華藉他的靈帶我出去,將我放在平原中;這平原遍滿骸骨。
37:2 他使我從骸骨的四圍經過,誰知在平原的骸骨甚多,而且極其枯乾。
37:3 他對我說:「人子啊,這些骸骨能復活嗎?」
         我說:「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
37:4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37:5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了。』」
37:6 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又將皮遮蔽你們,
         使氣息進入你們裏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
37:7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
         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
37:8 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
37:9 主對我說:「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
         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從四方(原文是風)而來,
         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37:10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
         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如何看見尋求神的能力彰顯、釋放、運行
=> 什麼都不做不會有事發生

常常我們定睛在環境中,我們自己成為環境的專家,
我們常禱告
1.挪開困難
2.挪開我離開困難

經文中
A.以西結面對一個問題
B.他懷疑他的環境 => 但卻說,唯有神知道答案

神的話語也臨到我們的環境裡,但我們好像看不見
=> 環境干擾我們
神要我們對環境說(宣告)神的話
=> 但是我們心中有懷疑

神把話語放在我們心中,是要我們宣告出去。
以西結面對信心的危機,
必需先經過信心的危機才能看見神的大能運行。
沒經過信心危機前要不到什麼東西。

如何經過
對環境宣告神的話 => 走過信心的危機 => 看見神的做為

走過信心危機後,神大能彰顯運行時會
1.聽見響聲
2.是有次序的

如果神大能運行時,
我們就停止對環境宣告,在欣賞著神蹟奇事 => 像骨肉會再爛掉
我們不要容易滿足,要直到神成全祂的事工、神蹟在你的生命中。

枯骨原本是個問題,但變成神大能的軍隊,
你所不喜歡的問題要成為神祝福的原料。
把以西結帶到枯骨的靈=使枯骨復活的靈=五旬節的靈=在我們心中的靈

我們跨出信心的一步時,如果撒旦控告我們,沒什麼事發生,
就請牠自己去找耶穌,我們需要做的是順服神的話語。

6/14  Daniel牧師

約翰福音
2:1 第三日,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親的筵席,耶穌的母親在那裏。
2:2 耶穌和他的門徒也被請去赴席。
2:3 酒用盡了,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
2:4 耶穌說:「母親(原文是婦人),我與你有甚麼相干?
      我的時候還沒有到。」
2:5 他母親對用人說:「他告訴你們甚麼,你們就做甚麼。」
2:6 照猶太人潔淨的規矩,有六口石缸擺在那裏,每口可以盛兩三桶水。
2:7 耶穌對用人說:「把缸倒滿了水。」他們就倒滿了,直到缸口。
2:8 耶穌又說:「現在可以舀出來,送給管筵席的。」他們就送了去。
2:9 管筵席的嘗了那水變的酒,並不知道是哪裏來的,
      只有舀水的用人知道。管筵席的便叫新郎來,
2:10 對他說:「人都是先擺上好酒,等客喝足了,
       才擺上次的,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
2:11 這是耶穌所行的頭一件神蹟,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
       顯出他的榮耀來;他的門徒就信他了。

耶穌帶著聖靈進曠野,帶著大能離開
這結婚的新人計算失誤不是最後的結果,
但是他們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邀請耶穌來參加婚宴
當耶穌在時,失敗不是最後的結果,
在你裡面有一個無可抗拒的信心,這信心可以使神不拒絕我們的信心。
耶穌回應我們對祂話語的回應

信心是神給我們看見神大能的工具,可以吸引天上來的資源
沒有人看見過神=>耶穌是神榮耀的形象

這次還有彼得牧師主領的聖餐~~
是用國外空運來台的,很新奇 
是一個很像咖啡用的奶球,裡面是葡萄汁,
然後在奶球蓋子上還有一塊餅用透明薄膜封起來~
超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