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想歪好不好~~~
我是說精神很緊啦
因為大概距現在一個多月前開始了ERP Navision程式學習,
除了一個禮拜1~2次去廠商那裡學並解決問題外,
其餘在公司幾乎就是埋在Navision裡面,
要想怎樣把學的應用在要客制的問題上
要想使用者在使用上的流程合不合理
要測試寫出來的程式合不合原本需求
這也是第一次真正碰觸程式方面的工作~
就覺得自己的頭腦不斷在動、腦力也一直流失~~
在上班時間精神就很緊繃~
且也希望能有好的進度~所以就花了許多時間在上面~
幾乎每天都加班到7點後了~

但是感謝天父~讓我目前頭腦都還能清楚~
恩典真是夠我用呢!!
一回到家就有一種"呼"....的感覺~
雖然房間亂亂~但真是個可愛的地方~~
給自己加油~接下來的挑戰更多囉~我喜歡挑戰
相信天父會給我足夠的腦力來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