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是在老婆還沒說要什麼之前~
我就很體貼的先說~不是我愛買喔~~哈哈
這次.....老婆終於看上了想要買的相機~
因為這台相機能夠讓很少出現在照片的我現身~~
所以....這台SAMSUNG的自拍機~小橘就來到我們家了~

基本上,小相機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很特別要求,
只要好操作,有相機的特色~對於畫質不是要求很高~
而這台ST550特色就是雙螢幕!!!這樣要自拍就看得到自己啦~~
要不然相機買3爽的~~真的是件怪事

包裝非常簡單到很沒質感~

裡面也沒附什麼東西~連充電都要接在相機上~
所以要自己去購入一個充電器囉
觸控螢幕夠大~看起來蠻爽的,幾乎所有的功能都是觸控~
還有智慧辨視在螢幕上的操作,整體來說蠻直覺好用的~
另外有一個修容模式~照出來~一整個皮膚很好~

這次買水貨~加上買了個配件組~加貼一點錢買了和我手機袋一樣牌子的相機袋!!!

目前照片都還沒傳出來~~應該在去花蓮前會傳出來看看!順便放出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