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禮拜二(2/17)去恆逸上了一天的MOSS 2007的課,
禮拜三就一直在想,好久都沒去上課加強自己了,
就開始上網看看一些想學的課程,哇~~好多都沒有接觸過喔~
資訊這行真的是一直不斷在更新改變~太難跟上了!!!  最後~選定了RHCE及CCNA二個課程列入考慮~~
經過短暫思考後,為什麼是短暫思考呢~~
因為那時接近下班~如果要報名晚上就有課可以開始上了~
最後決定了RHCE也就是Red Hat Certified Engineer的縮寫!!!
因為Linux是現在也算很紅的一種系統,免錢又可以自行在上面開發~
而對我來說也是很默生的一塊~ 晚上花了一筆錢報名~~~花自己的錢上課...感覺得真貴啊
然後晚上就直接上課了~這班是已經上過一次課的班, 所以我第一次的課沒跟到,要補課~~
果然有很多很基本的東東會不知在哪~~ 因為我想要早點上完~~下一個開班的是三月中以後了!!
今天晚上是第三次上課了~~
這幾天晚上和假日都不斷複習著上過的課程 對linux終於有一點認識了~
要上課到五月中~而還要花錢報名會考在6月中~!!
考試超貴的~要15000元考一整天勒,會考加總複習特價6000元....
加油~~我一定會考上的 RHCE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