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依然的先來到神面前讀神的話語~~
而讀到的是羅馬書14:1~6,講到批判~
批判幾乎整天發生在我們的週遭~~
國家、政府的互相批判,
工作中同事間的勾心鬥角(還好我們沒有),
教會裡的批判~~~

今天被教導的是
我們的人生充滿憂慮和批評,弱者憂慮,強者批評。
然而,耶穌教導我們不要憂慮,只要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求神的國和義的具体應用方法就是加入團契,
但是只要加入團契,就會開始出現人際關係的問題。
在教會中為什麼會有批判~
肢体間批判別人的理由之一就是信心的大小有所差異。
我們要仰望那為我們的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基督,
還有出於祂主權的救恩,藉此克服那因著信心之差異而產生的問題

自己先入為主的看法不可成為判斷的標準,要先問問自己所做的判斷是否有榮耀神,
因為我們生活的優先順序就是榮耀神,而判斷所有事情的標準就是神的榮耀。
不論信徒做什麼事,重要的是要以一切為主和主的國度而做的心來做。

史溫道爾曾列舉了我們不應該批評的七個理由:
第一:我們無法明白全部的事實
第二:我們無法完全理解其動機
第三:我們無法完全客觀地思考
第四:若不身歷其境,就不能正確地明白事實
第五:必有我們看不見的部分
第六:我們也許有成見,視線也可能模糊不清
第七:我們不完全,且缺乏一貫性
凡依靠神的軟弱之人和心靈純正的人,祂樂意做他們的神。

神又一次清楚的教導我這個我認為超級難的功課了,
常常不知不覺中,
就會因著別人和我們的個性不同、做事方法的不同、許多的不同
就會去批判別人,認為是別人的問題,
並不會去思考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看了上面七個理由,想想我們常常要去批判人之前通常就是這樣呢。
神真的很愛我,知道我最近有可能會陷在這種裡面,
所以就馬上的教導我~~~我真的很愛你喔,天父!!!
對我這脾氣的人來說~真的是要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