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3......2......1.......Happy New Year!!
哇~~時間過得好快喔,一年又過了,
2007年底因為都在忙教會聖誕節活動的事情,
終於活動結束~~也邁入新的一年...

07年初時命名為"破除負債得勝年"
2007年對我來說很棒的一年,
之前愛花錢的個性相對的改了很多-->得勝,
也將之前愛花錢的結果都解決了-->破除負債,
而且現在還能有餘-->豐盛,
工作上神也祝福我們都順利
這一切都是神的祝福滿滿及恩典在我和老婆的生活中
雖然目前看到高科技產品不買手還是會癢,但~~至少買的比較少了啦!!

而2008年呢就叫我的"屬靈成熟豐盛年"囉~~
因為經過一年的大小活動下來~~
在許多的地方讓我覺得蠻無奈的~~
所以我需要自行強力充電一下,哈哈,想了就興奮勒
除了靈命上要充電,
也要為了工作上的電腦技能充一下電,要再花多一點的時間k電腦書,
才不會在工作上被淘汰,
但是 ....所有的一切.....我還是要努力學習以天父爸爸為優先囉,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願大家都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