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社青聚會完後,
和小小組分享到我最近的情況~~"失衡"

到底是哪裡失衡呢~我想了想 
應該是"服事" <->"家庭" <-> "工作" 

面對工作,從事的是電腦相關的事情,
在這樣一個資訊速度飛快的時代,
系統、硬体、軟体日新又新,
如果跟不上這樣的變遷~那只好被淘汰~
而我自己本身因對這方面有趣興,
所以會花工作之餘的時間來學習新的東西。
讓自己能藉此更新技能。

面對家庭,
進入婚姻,兒子也長大了,
更需要有父母的陪伴,不管是在每日的課業,
以及假日的休閒上,在現在這樣爛的教育体制下,
以及一堆只重視成績而不重品格的學校及老師裡,
又或是環境同儕的互相影響,
我想~~孩子此時更需要我們來陪伴他走過。

面對教會服事,
是件很快樂的事,但是也是件麻煩的事,
服事神是我所應該也喜樂在其中的,
因為神給我的太多了,我能獻上的不過就是那麼一點,
那麻煩是因為各個人的不同,
不管是在屬靈靈命成熟度、服事態度、個性、做事方式等許多的不同
又因剛好身兼執事職份,必需要去負起這樣的責任,
所以在某些事上要放更多的心思。
同工可能對神的熱情上上下下,
有時可能把事情當事情做,而失去背後的意義
有時是把目標放在世上,而失去了時間等等許多因素
以及某部分缺少教導來讓自己的心靈去更新
讓我有無力感,
但是看到一部分願意一起走的同工,
就在禱告要怎樣走。

真的是求神給我智慧讓我知道我要怎麼平衡這三件事情,
求神興起更多火熱的同工、願意擺上時間的同工,
即使不是自己喜歡的服事,但因著神的緣故,
依然甘心樂意來服事神,
求神光照我許多需要改變的地方,
讓我被你更新,我沒有可誇之處,
只因你的恩典我有機會服事你,
求你使我們動嘴的少,行動的多,
讓我們能用身体力行你的教導,而不當成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