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讀經時~
看到了這樣的角度~
"我們的問題,並不是在神面前軟弱,而是在神面前太強硬"
是啊~~好像常常是這樣,
說自己軟弱軟弱的~但是卻又不依著神的旨意走!!
要自己決定這個決定那個,
我們本來就是軟弱沒錯~
但因為我們後台硬(有最大的天父當靠山),所以成為剛強
也因此我們就覺得我們有能力去做許多事,
當天父再提醒我們教導我們時,我們就可能乎略,
甚至覺得我現在很好~神還能給我什麼,
好多人因此無法敞開心來接受耶穌,或是被神更新。

神呼召摩西時,並沒有去看摩西有多能幹,他的經歷有多好,
而是對摩西啟示祂自己,祂有多大的能力,
因為摩西的能力並不是神考慮的因素,
因為問題並不在摩西的能力,而是在神的能力,
人生重點的問題也不在於"我有多麼堅強?"而是"神有多麼堅強?" 

這對我是很好的提醒,讓我自己可以不要成為在神面前強硬的人,
而且時時記得要知道的是神的能力有多少?
而不是我的能力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