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9 神之國度以色列 Holy Land簡易版 Day02-阿克古城 Acre 迦拿 Cana

SBRGE9659.jpg

 

有以色列藍洞之稱的的海蝕洞風景區,位在以色列和黎巴嫩相接交界的地方,這裡可以看到一些地方有圍著鐵網,鐵網的另一頭就是黎巴嫰了,在關口處也有士兵鎮守。海蝕洞我們覺得還好而以,可能是來的時間光線並不是很正確吧,又或是其他國家的藍洞真的比較美,所以對這裡的藍洞並沒有特別偏愛!

IMG_1667.jpg

這個牆很酷,一邊寫著往耶路撤冷一邊寫著往貝魯特

IMG_1669.jpg

這裡就是關卡~有軍隊駐守,所以在這裡看看而以~~

IMG_1670.jpg

阿克古城 Acre (UNESCO 2001)

阿克古城的歷史地位有5000年之久,是持續有人類居住的最古老的城市之一,也是十字軍東征時最後的據點在西元1291年被穆斯林攻佔。阿克古城中有著十分完好的保存了1000年前的十字軍時代的古城、城堡、客棧等古老遺跡,而現在的城市是土耳其人18到19世紀之後建立發展的。

SBRGE9659.jpg

阿克古城城堡裡還有十字軍時期的地道,地道裡有的地方很窄有的很低,穿梭裡面也是個很棒的經驗。還有騎士大廳、大食堂等可以花不少時間慢慢遊覽。

JJKUE2531.jpg

離開阿克時在旁邊的海岸可以看到阿克靠海處被整個城牆圍著,很漂亮的古城

IMG_1685.jpg

迦拿 Cana

領隊加了一個原本沒有的景點-迦拿,為什麼來這裡呢,因為這裡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耶穌在這裡行了第一次的神蹟,在迦拿的一個婚禮現場,原本預備的酒被喝光,結果耶穌將水變為酒。現在這裡蓋成了一座教堂紀念,我們去時還剛好遇到一對新人要結婚呢,能在這裡結婚真的很酷吧!

IMG_1696.jpg

在這教堂的下面有遺留著很古老的一些遺跡及一個石頭大水缸,相傳此水缸就是當時水變酒的水缸中的一個。

IMG_1697.jpg

最後我們去到了拿撒勒 Nazareth,耶穌成長的地方,也是天使加百列與馬利亞報喜的地方,而我們住的飯店剛好窗戶外就能看到天使報喜堂,晚上我們走出去逛逛時進入天使報喜堂裡剛好有天主教唱詩禱告

RXKQE7189.jpg

晴天旅遊以約15日Day2


arrow
arrow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