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了解一個人,不那麼認識一個人,卻針對這個人有所批評,是不是很怪呢?

每個人都是用自己有限思想去解讀所有的事情,

就像同一句經文,每個人讀完後感想都可能有所差異。

既然不是那麼了解認識對方,但和其他人發表對對方的感覺,那用意是什麼!

記得有次信中哥分享到,別人對他批評什麼他可以算了,但是他受不了別人批評光哥,

但光哥卻和他說,不需要那樣沒有關係。

我想這就是一個屬靈成熟身量的榜樣!謝謝我的牧者們!

 

今天青崇正正哥分享了旅程~在信仰的道路上,我們最大的重點不是在到達目標,

而是到達目標前的這段旅程,經歷神、與神同工的這段時間才是最美的!

踏上這段旅程後,我的人生漸漸的改變~

和老婆在一起後,原本脾氣不好的我,遇到了脾氣不好的老婆,彼此學習去包容和退一步,

原本喜歡一個人完成事情,漸漸喜歡和同工們一起努力來完成,一次次的服事都是美好的經驗,

從喜歡和人爭理,及常常的固執己見,到喜歡合一甚於自己的想法,

對別人的不實批評從一定要去好好理論,也慢慢努力去學習放下和忍耐,

因為羅12:19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原本也想追求財富地位,到努力去學習 太6:33 你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許許多多在生命上的改變,是走進這旅程才開始發生的,

也許這旅程會有高山與低谷~我的旅程還沒結束,

我只需要更多緊緊的抓緊天父爸和耶穌哥和隨時在我心裡的聖靈,

我相信就會跨過每個階段而成長!  

一切都還在努力!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腓3:13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3:14 向著標竿直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