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約好要來個晨騎~因為夏天實在太熱了~
所以只能早早起來~才不會被熱到!!
說早也不早啦!!約定時間是6點出發~~
這次的成員有:
我、小存、恩恩、佳儀、蓉蓉、糯米和她小組中的小組員攝影小妹之瑋

6點到了~我將大壞小壞及媽媽的車、兒子的車都準備好在樓下等人
等了10分鐘發現人都還沒出現,正想說要來問問時~
第一個出現的居然是蓉蓉啦!
結果從她口中得知~糯米她們到佳儀家借另一台車時~
發現佳儀的車沒有氣了~完全不能騎~一早也找不到打氣的店
也沒打來和我說~就可以拿打氣的去她家打!!
結果又過了十分鐘~找到在牽車的佳儀~拿了隨身打氣筒先打到可以騎
想說再來家裡樓下用大支的打到足
結果~~才騎沒幾步~就"落鍊"卡住~就又幫搞了一會兒!!
然後看似正常我就往家裡方向~
咦~~怎麼阿姨都沒跟上來~結果又落鍊~再度牽車~
終於到家裡樓下後~開始進行修車調整~
我這個連半調子都不到的技術~也是調來調去~為了讓前變不要變了就落鍊~
還有異音的問題~搞到可以騎....其他人也吃好早餐了!!
時間大概7:30~~~哈哈哈,真是好笑

不論如何終於可以上路了!!往目標沒去過的社子島出發~
在下了洲美橋發現往社子方向是單車和汽車會一起的~
為了安全的因素~我們覺得再折回往大稻呈方向騎~
最後~我們一行人快樂的騎到台北橋下面~
因為我們家三人和佳儀有事~所以必需要早點回家!!
其他三人就繼續往前方有掛著汽球的的地方出發~!!

雖然這天修車時間比騎車多!!但還是很有趣的啦!!
而且我們又有新成員加入囉~之瑋!!下次晨騎再來喔~~
這次的照片不多~如果把修車照下來~就會多不少了~~哈哈
到相簿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