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靠神的心~有信心的面對每件事
對我們來說是一輩子要學習的屬靈功課~
感謝許多牧者給我們的許多教導~!!!
下次要進入到"異夢"囉


接上次

3. 將三度空間人生的重擔交託給主
雖然我們處在不安、絕望的時代,但要把憂慮放下!
把你的負面思想和懼怕的重擔都卸給神。要單單地仰望主!

耶穌看到人們辛苦地擔負重擔,就動了憐憫之心說: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我已用十字架的軛代替了這些重擔,你只要相信我、順服我,來到我的底下,
就可以過平安的人生,這是多奇妙的邀請呢。


主是我的牧者
我們明白神的話語,又相信並仰望,而且口裡承認,
此時,祂的話語就成全在我們的人生裡。
唯有我們的牧者,耶穌基督能拯救我們脫離蔭幽谷。
擁有天上地下所有權柄的耶穌基督成為我們良善的牧者,
當我們經過死蔭幽谷時,祂親自抓住我們的手,與我們同在。
在未後的日子,我們應當更儆醒禱告,抓住我們牧者的手。
因為惟有主以祂的杖和竿引導我們安然渡過,主的杖就是主引導的手。
「約翰福音10:3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
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主是我們的牧者,我們是祂的羊。
成為我們牧者的主知道我們每個人的名字,祂一面呼叫我們的名字,一面以杖帶領我們。


4. 學習以信心生活的方法
要學習在日常生活中以信心生活的方法、與神同行的方法。
要遇見聖靈,默想神的話語。要一面默想神,且和信心之人相處。


雖然更新心意而站立起來,但往往不久之後又跌倒。
神就憐憫我們,並要看顧我們。
神賜給我們能勝過這世界的話語,也賜聖靈保惠師幫助我們。
不僅如此,神還為我們安排屬靈的同伴。


信心靠神的話成長
「羅馬書10:16 只是人沒有都聽從福音,
因為以賽亞說:「主啊,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
10: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信心動搖時藉由聽道,可以使信心剛強。
為使自己的信心成長,在生活中認真地承認、宣告神的話語並遵行神的話語。


信心靠聖靈跳躍
若僅知道真理,我們得不著改變。
神的真理乃是藉著聖靈使我們明白,
並且要有這種經歷才會產生可以勝過一切考驗和患難的信心、勇氣及力量。
第四度空間的信心乃是靠聖靈得以成長的。
信心並不是我們自己所創造的,乃是藉由神所賜的恩典,同時也透過聖靈所生產的作品。


「羅馬書8:26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
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8:27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 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每當我們遇到人生的絕境,聖靈就為我們不住地禱告,並帶領教導我們。
因而我們靠聖靈的幫助,就能明白父神和耶穌基督的話語,也能体會祂們的心意。


與屬靈同伴連結的信心
當我們與有信心的人連結時,就能使我們的信心更加堅固。
聖經說:「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我們藉著與信心之人的交通,可以擴張神的國,得著戰勝世界的力量。
我們也可以成為信心的力量,幫助許多靈魂信主。

所以,若我們感到自己的信心不足時,就要找信心的同伴。
透過他們的禱告得著幫助,這也是一種智慧,
因信心連結的禱告,能帶給我們確信及平安。


信心是一生的學習
我們要過著仰望天國並擁有盼望及信心更堅固的生活。
請不要看環境,只要仰望並倚靠神,以信心過積極正面的信仰生活。
此時,神會使我們萬事互相效力,叫我們得益處,
所以我們要擁有靠信心生活的屬靈習慣。
透過神的話語,尋找信心成長之路,並與聖靈交通提高信心,
同時與信心之人連結,就能使信心更為堅固。


以信心生活的方法,並不是瞬間就能達到的能力,而是要盡畢生之力來學習。
第四度空間的信心,就是透過這些過程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