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思想的最後一個part
提醒我們要常常不斷的思想神給的祝福,神給的應許~
最重要的是神已經犧牲愛子為我們所完成的救贖~
還有什麼比這更大.....


4. 常常思想五重福音和三重祝福
你已是蒙神祝福的人,要有富足的思想,
要把福音、祝福、喜樂放在你的思想倉庫裡。

我教導信徒們常常思想五重福音和三重祝福。
聖經教導我們要思想真實的、公義的、德行及可稱讚的。
「我已蒙饒恕成為義人、我是聖潔被聖靈充滿的人、我是被醫治的人、
我是從咒詛中得釋放的人、我是享受永生福樂的人。」
而且,我常思想「凡事興盛、身体健壯、正如靈魂興盛一樣。」
當我把完全的得勝、成功、富足、祝福填滿我的第四度空間時,三度空間自然隨之而來。

能夠思想福音和祝福的根據
在父親的愛裡面,邏輯或理論是不存在的。因為愛強於死亡。
因神深愛我們,不惜犧牲一切,拯救我們。
明白神這樣的愛,確信神與我同在,就能剛強壯膽,使我的第四度空間產生變化。
這就是因著神與我同在,凡事都能作的確據。
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以「凡事都能作」的思想,勇敢地前進時,就能經歷得勝與奇蹟。

基督復活是富足意識的根據
我們可以藉著耶穌在十字架上死而復活來發現。
當挫折和絕望的心接受十字架時,死亡和陰間的權勢就會除去,復活與榮耀的光則照在其中。
十字架的死亡和復活,帶來的希望和富足意識可以一併將挫折和絕望的苦水化為甜水。
耶穌十字的大能和復活的榮耀改變我們,使我們思想裡的絕望和苦水變為希望的甜水。

我們以屬肉体的方式去思想第四度空間,還是以屬靈的方式去思想,
會使我們人生的道路截然不同。若要使思想結出聖潔的果子,
1. 首先,要受聖靈的引導和掌管,這是非常重要的。
因聖靈賜給我們生命和平安,當我們的思想被聖靈掌管,
並學習與聖靈同步思想時,聖靈才會成就我們所盼望的事。
因思想會互相影響,要在聖靈的掌管下受影響,我們需要與祂有親密交通的生活,
也就是接受聖靈為我們人生的主,常與祂一同思想及商量。

2. 第二,使我們的思想成為屬靈的呼吸、與神對話的禱告,在隨著禱告而思想後,才能結出果子。
禱告乃是把第四度空間的思想化為現實的力量。
因神是掌管萬事的主權者,要以禱告來倚靠、懇求祂,此時神會向我們顯明祂應許的果子。
即使禱告屬三度空間的行為,卻能改變第四度空間。
神賜下人類跟祂自己交通的特權,就是禱告。
按神的心思意念來禱告的,就有能力搖動神的手。

3. 第三,以聖經的話語來支配思想。
思想包含著知識、情感和意志。
神的話語即聖經,能使無法預測的思想順服並引導它走正路。
當我們的思想順服聖經的話語時,才能看見思想的果子,
並彰顯能力在三度空間使環境得以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