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part1有點久~可以再複習一下part1的部分
最近工作上遇到的一些情形~
剛好要把這篇po上來~順便再一次提醒自己,
用這些教導來餵養自己~~
加油~~思想能成為一個神所使用得勝的器皿,
也能成為撒旦利用來敗壞的工具。


2. 將思想改變為正面的程式
無論碰到任何問題,都要將自己裡面的負面思想轉為正面。
如同勝過死亡的耶穌,你也同樣能勝過絕境。

當負面、 挫折的意念滲入我心裡時,就立刻抵擋。
在承認神使萬事互相效力後,把我的思想轉為正面的。
先這樣把正面的信息輸入至我的第四度空間,再把它傳遞至三度空間。
你們要有『我能做、可以做、試試看』的正面信心,
不要有『我不會、我不行、我不能』的想法,要相信神蹟奇事。

用口裡承認活著的神的話語,藉著神的話語得著信心和盼望。
腓立比書4:13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羅馬書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馬可福音9:23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越領受神話語的糧食,靈性就越健壯,
並且經歷到從心靈深處湧充出來的信心,便更有宣告信心的力量了。

遠大的思想,遠大的成長
思想並不是停頓在一個模式而不會成長,它具有成長發展的屬性。
思想的成長,與成熟的質和量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因為人的思想具有創造性。
思想架構的大小會創造現實。
若所見所想的都很小,就會結出限於現實環境裡的小果子;
但遠大的思想模式,卻很有可能結出大的果子。
重要的是,要針對自己意願的領域,來開發正面性、積極性的第四度空間思想。

思想只是一個起頭,必需要有符合其思想的行動伴隨。
我們當以思想來撒下行動的種子。
若要讓自己所思想的在現實環境中成就,必需要付上努力和獻身的代價。

將思想改變為正面的程式
我們的身体,好比第四度空間的電腦。思想就是運作的程式之一。
思想在第四度空間發出波長來影響三度空間,其結果在我們生活裡列印出來。
以正面思想來設計程式的人,會有正面的事在自己的三度空間裡發生。
所以就會過著充滿活力的生活。

並且,要有說服性的思考模式。所謂說服性的思考模式就是「我能」的思考。
所謂積極的人,就是相信「我能」的人。在信的人,凡事都能作。
擁有積極思考模式的人心中充滿信心。
要常思想成功的畫面,讓自己擁有百折不撓的積極思想。

3. 掌握並管制負面的思想體質
人因著墮落,思想裡充滿著負面因素。
除非消除憤怒、絕望、不安,否則這些因素就一個接著一個越長越大。

我們本有墮落的性格,因此,我們的思想也是以負面的因素組成。
人們思想的體質包含著否定、破壞的因素。
若要過得勝的生活,就要先改變思想的体質。
思想受到什麼因素的影響就會形成其体質,因為思想的体質順應於受影響的因素,
因此,我們要抵擋組成第四度空間思想的否定因素,也就是憤怒、恐懼、否定的環境。

消除憤怒
我們心裡充滿憤怒時,會產生負面的思想程式。
一個憤怒會引起另一個憤怒。
「箴言15:18暴怒的人,挑啟爭端;忍怒的人,止息分爭」憤怒無法成就神的義。

勝過恐懼
我們要勝過心中的不安、恐懼、悲哀和挫折。
因為這些會奪取我們生活中的盼望和活力,使人垂頭喪氣。
約翰一書4:18 愛裏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
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


悲傷會奪走心裡的盼望,悲傷是讓人的思想体質變為負面的要素。
挫折也會使思想体質變為負面,終致放棄人生。
克服挫折的惟一方法是倚靠在神裡面的盼望。

超越負面的環境
我們生來就在這個負面的世界。
我們已被負面的事物嚴重滲透,以致於我們喜愛看負面的劇情並為它流淚,
但若看正面的劇情就不會有什麼反應。
若我們常思想負面的事,就無法過成功的人生。
思想就是神所使用的器皿,若我的思想是否定的,肯定的神蹟就無法彰顯。

錯誤的第四度空間思想,無法讓人以肯定的、創造的眼光來看人生。
世界上每個人的能力有限,然而人若只將能力有限的否定思想極大化,
當然會失去人生的意義,陷入絕望裡。
應當要超越自己的環境,能以正面、積極、創造性思想生活的人,必能結出思想的果子。

我們所看見的現實往往和真相不同。
當我們捨下感覺和成見,擁有超越環境和感覺的思想時,就可以經歷到神蹟。
思想乃是超越環境和感覺之上的第四度空間要件。
我們每天都在耶穌基督的十字架裡,可以超越及改變環境。
十字架有能力使死人復活,有能力使無變為有,也是化絕望為希望和盼望的權能。
仰望十字架來超越環境的第四度空間的正面思想,就是將能力化為現實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