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為什麼大暴走勒~用這樣的說法完全沒有不敬的意思,
只是感受到這樣的感覺,我想耶穌會明白的
今天的靈修~~路加福音11:37~52
看了之後給我一個很大的提醒,絕對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如果有這樣的傾向,也求神光照讓我能快快改進過來,
那是什麼事使耶穌大暴走~~~也讓我一定要清楚明白

在我所讀過的聖經中(我想還有些是沒有讀過的)
耶穌很少發很大的脾氣~而這段經文~
我自己規納有六個點使耶穌發飆生氣~厚~我可是要小心點~
耶穌生氣可不是鬧著玩的勒!!

1.外在潔淨,但內在卻污穢,也就是偽善
   我們要內心真心的施捨給人,看顧神的兒女
2.不公義,不愛神
    雖奉獻,但卻是表面的,也是偽善
3.驕傲
   喜歡別人對自己注意,必恭必敬的
4.內心敗壞
   隱藏自己內心惡的一面
5.沒有責任感
   只靠嘴講,卻沒有行動,加重別人的負擔
6.攔阻救恩
   阻擋合神心意的僕人傳福音,阻擋救恩運行
7.阻擋神的話
   我覺得是用自己的偏見來解釋神的話
   或是故意講不明白教導,而要別人來請益自己

這七點~我要努力牢記在心,不要讓耶穌生氣勒

另一邊的散文也是再次激勵著我,寫道
陶恕在他的著作中用"休耕地"來描述自以為義的人,
休耕地感到有種輕鬆的滿足,對周圍的改變絲毫不動搖,
但它要為這種平靜付出沉重的代價,
它無法嘗到成長的奇蹟,感受不到推動生命的力量,
見不到種子發芽的奧祕與穗子成熟的美麗。

像休耕地般生活的人們,對自己和自己結出的果子感到滿意。
他們不願意受到干擾,對復興、禁食、自我提升等不感興趣地微笑著。
他們的冒險精神已死,人生迷失在一成不變之中
"去行(to be)"已經被"成為(to become)"取代了。
這樣的人最可悲的就是他已經定型了,他在自己的周圍築起了圍籬,
並把神的奇蹟關在圍籬之外

我不要成為休耕地!!!
I WANT TO BE "TO BE PEOL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