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改一下房間的擺置,
發現書桌只有一個不夠應付我和老婆使用,
原因是我晚上的時間需要看書及學電腦,
而老婆晚上則有時候做公事或是看書,
只能我讓他或他讓我~~
然後其中一個就會去坐在床上或是躺在床上,
結果......在床上的那個很快就進入昏迷狀態
然後就這樣睡著去了.....隔天常會懊悔不已
可能是床太舒服了~~~哈哈哈

所以近日想要再加一張書桌~
但是要加在哪~~有想過二個方案~
一個是比較省錢的把原書桌換掉,改成更長的書桌,
可供二人一起使用的長度
另一個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就是用我現在放置電視的那塊櫃子的空間,
先把電視改成LCD電視然後掛至牆上,
把櫃子改成書桌,然後在把置於櫃子中的音響及cd找合適的地方放置,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寬敞,
不過~~LCD電視和書桌也是一大筆錢........
要怎樣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