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有一天,老闆心血來潮~
要找能SKYPE的手機,而我們做小的,
就上網找啊看的,再加上同事有HTC TOUCH, TOUCH DUAL,
經測試後,真的很不錯,
然後就看看了這支新出的TOUCH Cruise了,


了解他的功能後,真的都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有GPS~我之前一直想買一台,出去玩方便,比較找得到路,
有WI-FI~可以在有熱點的地方上網處理一下事情,
或是上上MSN,SKYPE打電話,看下討論區,或是看看MAIL等,
有3.5G~是目前新的規格
有行事曆、工作~現在都會選擇性記憶,所以要靠外力來幫忙一下,
以上種種主要功能再加上一些附屬的功能,再加上畫面轉來轉去,
我決定他就是我下一支手機了,把之前要拿去改車的錢,
拿來買了這支~~取名為"小P"

拿到手至今把完了一個禮拜,覺得真的是支不錯的手機,
因為是WINDOWS系統,所以可以安裝上去的有的沒的程式也就多了,
只是如果整体速度能再更快會更好,
不過~小P不過是支小小的手機,如果再更快更強,那也要配上更強的電池了,
目前外掛了一個很炫的程式,然後下了幾個會用到的東西安裝,
最重要的是,我找到遠端桌面軟体,
這對我有時要連入公司處理事情還真是一大福音勒,
第一次用PDA手機,他的方便性、整合性吸引了我,
希望不要再忘東忘西囉~~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他的功能,說不定你也需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