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敗家了~我也不想啊
這次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隨身機Sony F88掛點了,
那台是在大陸買的公司貨,而且年代也久了,
所以想說不要再去送修了~~
使用這段期間除了自拍方便外(因為鏡頭可以轉),
其他好像沒有優點

所以這次看了看~決定買台功能好一點的,
而隨身機讓我最嫌棄的就是照出來的細緻度,
所以東找西找看上了這台Leica D-lux3和panosonic LX-2
這二台是兄弟機吧~
功能就是目前消費級高階相機的功能~~支援全手動,
而Leica則是相機中的王者~~這點加了很多分!
這台也缺貨缺的兇~也不知是在缺什~~
最後最後~~我還是入手了
這台消費級中最貴的直逼dslr價錢的相機
來個隨便拍開箱照吧~~

這就是所有買的東西,相機一盒、皮套一個、讀卡機一台、
記憶卡一片、副廠電池一個


皮套出場囉~~

這可是 HERMÈS 的皮套勒~真是奢侈喔


一開起來先是一些說明書和保固書


下面就是主角和其他配角囉~~


也沒附什麼~~哈哈
不過主角紅標小徠~質感可是一級棒勒~~

測試ccd無壞點後~照了幾張測試照~~
還是不達我的理想~~可能是我一直把他和dslr比吧~
反正細緻度還ok而以~~要再測看看設定是否能改善~~
這禮拜六出去玩順便試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