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又到了年度的最後一天~
今年的計劃呢~就是先到教會跨年禱告會到12點,
然後再殺到陽明山半山腰的後花園去喝茶聊天打牌,
過了12點,嗯~沒有倒數到,因為牧師沒有想到~~
所以我們大家在教會互道新年快樂後就準備出發囉。
原本氣象說可能會有雨,但是~天氣卻是很不錯喔~
感謝神,我們先到便利商店買好要吃的零食,
然後騎上山,到了後花園那發現,
有好多家一樣這種泡茶、聊天、泡湯的店喔

進去後很幸運的有一個室外的坐位,大家坐下後
還沒點餐就把所有零食都丟出來了~~
然後點完就開始玩囉~~
玩牌的、玩吹午的甚至還有完象棋麻將的勒~~
這...真的是很LOCAL啦
這天我當博士喔~~因為玩輸的要被最贏的問一個問題,
結果幾乎都我在輸,牌太爛了,
天父告訴我2007不要賭博~~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玩大老二,朋友要拿3出來壓2,說3比2大啊,
這真是太瞎了
就這樣一行人玩到五點多在歡笑聲中結束了!!!!
還去吃了個永和豆漿才回去睡大覺~~~~

2007年開始了~對今年一直很期待,
期待經濟上改變、期待要出國玩
更期待神在我生命上改變我~~~
就覺得今年會是很棒的一年~~~
希望今年大家也都過的很好喔~~~~

記得去相簿看相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