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6年底的
社青決定來了一個運動大會~
前幾日的陰天~在1230這日居然天父給我們一個超級好天氣,
除了風大一點,
今天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開始前先有個三對三藍球賽,
我才熱身完就累了~~~哈哈
在旁邊休息超久,果然太少運動有差~~
想當年....(不要再想當年了)...喔
然後接下來就是正題了,
先來個飛盤九宮格,在風蠻大的情況下,
大家依然表現很好,
表現最好的就是冒著生命危險拿著九宮格的人
接著就是趣味藍球,許多不同的進球關卡,
有進的沒幾個,但是重點在好笑好玩不在進球囉~~
最後蹲下投藍的PK戰中我幫我們拿下一勝!!哈哈~~~
再來就是看了我就嚇到的跳繩,印象中從來沒有在這項目中順手過,
哈哈~果然我也成為全隊的累贅,不過大家都好厲害,
邊跳邊跑順到不行,我則是很順的把跳繩打結在我身上
最後玩了一個嘴巴手指不一樣,嗯~~真的是要練習一下,
哈哈~最後由破冰王~NOME拿下最後的勝力~

感想是,老人家真的要多運動~要不然連點体力都沒有,
怎麼混勒...哈哈哈
忘了給勝利的隊伍來張合照了~~
照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