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婆和同事聚餐去了,
我呢~就來到南京和建國路口的伯朗咖啡,
為什跑來這勒~~因為啊,這裡有免費的無線上網,
我才能邊上網混邊等老婆,
順便寫寫網誌囉~~

說到小黑第一次上山~~還是獻給了台北最有名的山"陽明山"~~
話說那天早上我和老婆去健檢~~半天的健檢~大部分都是用驗血來判斷,
所以一抽抽了好幾管的血~其他的就沒什麼了,
中午吃吃飯,我們就準備上山繞繞,
也已經很久沒有上陽明山了,因為覺得也沒什好玩的,
這次上去是第一次騎小黑上山,又載著老婆,心裡難免會把警覺心提高,速度放慢,
也順便習慣一下用小黑上山的感覺,
騎去了一些以前就去過的地方,那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有時會飄著一點小毛雨,大部分是起霧的情況,也增添了一點濛朧美,一整路上都很順利,
在一邊騎車的同時也遇到了一堆上山的車友,大部分也都很隨合的互打招呼,我想這是大家騎重車的一種默契吧~~哈哈,不過我的小黑果然是小朋友,大部分遇到的車幾乎都是跑車較多,街車較少,就算是也大概都是400cc以上的囉,然後我們從陽金下金山,延北海岸的路回來,大概回到竹圍的地方,發現車子後輪會有點甩出去的感覺,一直不穩,結果就直接騎到車行去檢查,
一看,發現了我史以來看過最大根的東西插到我的輪胎中~~"六角自攻螺絲",頭大概有1公分直徑吧,長度我看至少有7,8公分,靠~~這麼長的一根東西怎麼會插到我的後輪勒,然後就先補胎囉,
還好~~補的起來~當下也沒有再漏,
不過~我心裡已經覺得很衰了,才騎了500km就發生這種事,而且對於那支做出來的大洞,實在不放心,所以隔天再上山一趟,我才騎到仰德剛上去幾分鐘,後輪再度開始甩,那時就知到不妙了,只能和我的後輪say byebye了,直接下山騎到車行,只能選擇換胎~~老闆介紹了象牌的胎,說他這批進的便宜,換這個比較划算,心想比原廠貴一點點那就換好一點好了,只是~~希望不要再發生衰事了,就這樣最近衰衰的,所以不敢騎出去,等過年再出發~~~
不過話說回來,小黑騎山路的感覺~~還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