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日讓我期待的日子來到,我帶走了小黑並跟他有了第一次。
拿到小黑近一個月了,目前他還在習慣我和老婆,我們也還在習慣他,不過目前互相適應的還不錯勒,騎了約三百多km準備要去換第一次的機油,又是一筆開銷了。騎在小黑的上面,有種快感,很難形容~~那種速度和穩定性的感覺~另人覺得舒服。第一次騎上去,有點緊張,雖然也考到了駕照,但是卻沒有騎上路過,就這樣鼓起勇氣和不管別人的眼光,給他拼了,聽著引擎聲音拉高,那速度感愈來愈快,這就是重車的感覺。
找了幾次機會騎他去北海岸那兜風,都會遇到重車隊,我的小黑算是小朋友,大家都是公升級的車比較多,我們只有自己一台,也不好停著去幹嘛,所以都是騎著,然後停下來附近走一走,這禮拜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家咖啡廳前面停了好多台重車,我想~那我們也停在這裡去休息一下,要停時,又有一台也是騎經過看到一堆車停著也跟著停下來了,哈哈,大家騎重車都是看到有車隊就跟著停~~這樣比較不會太孤獨,這家咖啡廳的咖啡還不錯,鬆餅也蠻好吃的,坐在那看看書,休息一下,準備回去時我自己先騎了一下催一下油門,小操一下車子到140km~~哇~~還真快勒,風聲超大的,一下就減速下來要不然太傷車子囉~~第一次騎這麼快也稍為聽到小黑的咆哮聲~~下次要等久一點再操,免得傷車又被罰超速 ~~哈哈,下次要計劃騎到更遠的地方去。
大家有機會來看看我的小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