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尾牙在昨天舉行了,
當然照慣例還不就抽獎、表演什麼的,
昨天請來了一些表演者有 人妖、唱歌的、還有辣妹,
辣妹可辣了~~~一脫~~裡面只剩那種表演的內衣和內褲,
然後跳熱舞~~接下來就精采了,
一個男同事被抓上去~外衣被脫掉、皮帶被拉掉~
然後辣妹跳到他身上扭來扭去~~
別以為只有他爽到,
後來辣妹下來了~~找了好幾個男的,
辣妹做到男同事腿上~開始狂扭~然後還用胸部幫男同事洗臉~~有的還把男同事的手抓起來摸她的胸部~現場血脈噴張~大家一定好奇那我有沒有~~~哈哈哈~不告訴你~~我是那種人嗎~
然後前面二個小獎我都沒中後~就有一種感覺不是萬元以上的獎要不然~就是安慰獎了~
果然~最後~抽大獎前~還沒被抽到的都站起來,一輪輪淘汰後(就是用一個範圍一個範圍淘汰掉不是中獎號碼的)~剩下約10幾個,我們到了前面,然後再幾次淘汰後,只剩三個人,我和另二位同事~
結果呢~~果然~~我真的是 "安慰獎"哈哈,這是我第二次到殊死戰了,第一次是我抱回大獎,這次換別人了,不過還多了老闆的一千元參加獎~
所以總獎金收入二千元~~~還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