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加~真的要開始重視一些健康的運動了~
讓身体能更活化一些~~所以繼上次騎車去後~
体內那個喜歡改變~變化的細胞又在坐動了~~
所以又開始在網上找了許多相關的資訊~
第一就是為了屁股開花而尋找的椅墊~
找到網上說了幾款後決定以Allay人体功學座墊為考量購入~
這是捷安特代理進來的~評估後我選擇了椅墊下有小彈簧的Sport版本,
經過打電話詢問了幾家店之後~居然在家裡附近的捷安特還剩下一個,
二話不說下班馬上衝去試一下,先坐上了測試大滑鼠墊量出了符合的size後,
剛好介於size L 和 M都可以,店裡剩一個L號~
所以就給他敗下去囉~
回家測試了一下,果然和網上說的一樣,需要花點時間調整角度,並且也需要習慣一下~
目前還沒出去測試過勒!!
但是心中的敗家念頭卻一直存留著一種復古美的高質感座墊~~Brooks!!!
就又繼續看了許多的資料~為了小折做準備
Brooks是英國手工座墊,特性是說騎了一陣子後,座墊會變成自己屁屁的形狀,
變得非常好座,網路上普遍是給與很好的評價,
好奇的我~決定去店家"看"一下,去了台北綠州~只剩下貴一些的型號~~
標準版的都缺貨的兇~對好奇的我來說~剩下的偏貴了些,所以放棄了~
想說那就...去捷安特看看有沒有Allay囉!!因為還有一台車沒有換~~
這次去到了天母的捷安特~一進去!!結果...沒有Sport型的了,
而且公司進貨也沒有日期~~就在離開前隨便逛逛~
居然...不小心給我看到了Brooks...而且看了看價錢....是我要買的那種
而且是For 女用的,然後就....

高級的紙盒裝著

主角的屁屁出來了~~銘牌上BROOKS的字樣~爽


出來囉,女用的版本 B17.S,質感真棒~有FU



正面看一下....


和近日敗物大合照,左起
BROOKS B17.S
CATEYE CC-RD300W 日本製的~
超亮的CREE Q5槍燈~晚上出去不怕囉
INFINI擴充架~


Allay Sport1.1在車上沒有拍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