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再等了二年多後可以去義大利了,
去之前需要檢查一下哪些東西要補敗入~
第一個敗入品就是RIMOWA行李箱了,
從第一次見到RIMOWA就真的很喜歡,大概是西班牙回來時吧,
但也因為蠻貴的,而且接下來也都還沒有明確去歐洲旅遊的打算,
所以那時就和小存說等下次去歐洲之前再來看要不要敗入,
終於等到了這次確定要去義大利了,就馬上開始尋找,
結果最後是由小存的同事JULIA的朋友幫忙從香港買了一個回來,
入手後,箱子的質感真是棒啊~
開箱照~~嗯!就出國那天直接拍好了

接著因為房子事件不爽,而決定買入已經喊了很久的5D2,
還真是貴啊,不過我的老d也能退休,用了好多年了,
所以也覺得沒什好換的了,希望他也可以活得久久的
開箱文後補再順便不爽一下房子事件好了

再來呢就是準備太陽眼鏡~因為我的全是運動型的太陽眼鏡,
而且大概可以在我之前出國就已經出現過很多次了,
就知道我有多省了吧.....
所以這次決定配合義大利敗入時尚一點的~~

就是他囉~RAY BEN的復古型,想買一支這型的也想很久了,
所以趁機入手,MADE IN ITALY的勒,
原本預計要到義大利才買小存的太陽眼鏡,先帶舊的去,
也是因為房子不爽事件,而在台灣又敗入一支他的

小存也很省,之前也是一支帶很久,趁機換掉

原本行李箱就一個帶RIMOWA一個帶舊的,
沒想到舊的借老媽出國一趟回來,居然摔裂了~~
所以就再想到底是要隨便買一個還是再入手RIMOWA,
但因RIMOWA真的太讚,而且至少不會裂吧~
所以趕緊上網找貨,還好找到一個賣家有貨,結果又花了一筆完全沒預期的,
不過也感謝神,至少不要帶舊的去那才裂開~那就更麻煩了

最後~因為我們平常幾乎都沒有買衣服,
這點是小存比起很多女孩子真的是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所以就和她去買了新的褲子和鞋子,而我也買了一件,
要不然去義大利沒有什衣服可穿,
我和小存說太久沒有買衣服了~帶去的衣服都和之前去希臘和西班牙的一樣~~
哈哈哈~~夠誇張的....
所以這次決定帶牧區的T-SHIRT去和幾件舊的,其他的來去那買好了。

就這樣行前就敗了一堆......去那就要省著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