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過了充實的三天~
先是印尼Mozo牧師連續三天4,5,6晚上教會增長特會!!
也在禮拜六早上上了第二堂的初階禱告訓練~
下午又有教會的RakiRally~
整個就是滿檔啊~卻充實....
在教會增長特會中了更深入的了解教會增長的一些基本原則,
當然教會增長可能有很多原則,
但Mozo牧師分享的真的是很重要且基本的.....
目前~~還沒有時間將三天信息整理出來!!!
希望能儘快整理完畢呢!

公司貿易系統程式這個階段也算是完成了~
雖然不知道下一個階段又有多少的困難,
但我相信上帝會給我智慧及能力來完成的~~~

進入主題囉!這次要分享到的是言語~
太多的教導都說著言語是非常重要的部分~
最近在看得超自然國度生活也講到言語的部分..
言語是大有能力並且會帶著權柄的~
但我們常看了教導久了~就忘了~~
所以就.......努力看努力記努力行囉

第4章 言語 

「箴言18:21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喜愛它的,必吃它所結的果子。」

言語是神的創造事工裡非常重要的要素。
即使已設定創造計劃,但神說話時才成就。
所以,神的話語具有創造的能力。
因為我們是照著神的形像所造,所以自然而然多少具有言語的創造能力。

先要明白言語的重要性,才能改變言語。
一句話能叫人死或叫人活,也是生命的重要要素。
聖經裡很多地方都強調言語的重要性。
「雅各書3:6 舌頭就是火,在我們百體中,舌頭是個罪惡的世界,
能污穢全身,也能把生命的輪子點起來,並且是從地獄裏點著的。
3:8 惟獨舌頭沒有人能制伏,是不止息的惡物,滿了害死人的毒氣。」
 

言語是會再回到你身上的迴旋鏢 
言語會再回到你身上,就如同迴旋鏢的原理一樣。
言語不僅會對鄰舍產生影響,同樣會帶給自己深刻的影響。
聖經也清楚地說:「箴言14:3 愚妄人口中驕傲,如杖責打己身;智慧人的嘴必保守自己。」

言語當受聖靈和神的話語所引導
因為言語具有能力,所以需要被管理及制伏。聖靈就是最好的老師。
說話要說出能造就人的祝福和稱讚的言語,這才是神所喜悅的言語和習慣。
因為每個人都會說錯話。「雅各書3:8 惟獨舌頭沒有人能制伏
因而,儘量少說話為智慧,少說話更能享受平安。 

當我們靠著聖靈和神的話語來禱告時,言語才能得著能力,
這就是在神裡面第四度空間的言語。
與聖靈同行的言語生活,創造、生產性的能力就會在三度空間的生活中顯明。

1. 口裡宣告希望的話語
用言語釋放出「我能」的正面思想。
並且,常背誦聖經金句,也照那應許的話語說話。 

得了「我不能」病之人無法經歷創造的能力。如今,神不使用說「我不能」的人。
我們口裡說不能又埋怨神,就無法脫離極大痛苦的景況。
當然更不用說得著新的生命。
耶穌說:「馬可福音9:23 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因此,我們每天都要宣告「我能」的正面言語。神的作為要透過創造性的宣告。

即或不然,還是要宣告
我在睡前仍會說:「我能!我是在基督裡蒙祝福的人!我是成功的人!」
而且早上起來也說:「因著神賜能力給我,我會成功。」
我相信神把能力澆灌在肯定及創造性的宣告上,並施行偉大的事工。 

從現在開始要改變自己的言語,生產及創造性的言語來充滿你的生命。
這樣不斷地宣告又剛強壯膽地向前走時,神的能力會透過你的言語,使各位的生命裡有奇妙的變化。

2. 透過言語釋放信心
言語為勝過環境的重要屬靈工具。
用言語來釋放信心,且在口裡不斷地反覆承認,奇妙的變化將會臨到我們的環境裡。

第四度空間的言語可以改變患病的三度空間之現實環境。
相信神必應允你的夢想和信心,要以口承認,且與人分享自己的信心。
在口裡宣告的言語,是能照亮黑暗的光,使死人復活的生命,也能與起使無變為有的神蹟奇事。
我們開口承認就等於釋放我們的信心。
這具有帶給我們生命創造和改變的極大能力。 

開口承認自己的信心

要開口承認我們已蒙救贖的事實。
羅馬書10:9 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 神叫他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
10:10 因為,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裏承認就可以得救。」


不信者沒有可以用來爭戰的武器,但我們有武器。
神的話就是可以用來爭戰的武器,話語就是聖靈的刀劍。
我們要接受神的話語及旨意,且在口裡承認,這樣爭戰必能得勝。 

以信心來命令
為一件事情長久禱告,若在心裡有了確信,感到已蒙應允時,
說話的方式也要如同事情已經成就了一樣。然後,我們還有要做的事。
就是心裡有了信心,將沒有的說成已經有的之後,
就該向那些如同高山般棘手的問題下命令。
在我們下令的時候,神蹟隨之而來。

耶穌也常透過下令來成就祂最後的作為。
創造性的作為常透過命令完成,並非苦苦哀求才能得著。
因此,若各位視沒有的如同已經有的來相信,就要向眼前的問題下命令。

我們相信的瞬間和我們所渴望的事情實現,這兩者在時間上會有差異。
但我們別在意時間,應當要超越時間及空間,
心裡相信,口裡承認,且發命令的人最終會成就一切。
我們現在並不是過著平常的生活,乃是過著時刻都在打激烈屬靈爭戰的生活。

耶穌用寶血買贖了我們,所以沒有退讓的理由。
從今以後,我們每個人都要靠著耶穌的話語,且以我們的口承認宣告,在屬靈爭戰中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