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下午~要再去重考了!!
因著上次發生的事~心中不免有些緊張~
但是也因著上次的失敗~
我覺得很溫暖~
因為我得到一些人的祝福、鼓勵、為我打氣,
我想這是比考試結果還要更大的收獲呢!!

這次帶著大家的祝福~整個過程中一切順利~
就等一個禮拜後的成績~不管怎樣~都交給神吧~
天父會有對我最好的安排和旨意的~

也因著第二次去考~我看到了其他人的一些情形
坐我旁邊的那位~他是最慘的~
因為他連最開始的問題都沒有解掉~
而沒辨法進到下一步看到考試的題目~
就掙扎了一陣子~第一個收工出場~
接著~看到有些人舉手問老師問題~
仿彿類似我上次發生的不幸事件~又二個人收工~
最後我重開機給老師確認後~在收東西
又有二個人重開機後也發生類似的不幸事件~
我就看著一個人~他的樣子~和我上次感覺好像~
那種努力了一整場~最後因為一個小錯誤~而導致整個無法正常開入系統~
然後他的傻眼加上沮喪~~心裡一定非常的難過吧
看了我也覺得蠻難過的~

希望大家都能有好成績!!盼望我這次也能順利通過!!!

20090630更新!!
這次超快收到成績~共分二階段
第一階段過了~第二階段沒過~
第二階段沒過其實還蠻奇怪的~納悶啊
搞不清楚為什麼沒過!因為都做完了也蠻熟的!
且也覺得應該大部分都是對的~如總複習的練習等~~
但還是沒過~~也沒辨法去查什麼~就讓他成為一個迷吧
而我呢!!其實有一點難過,但還好~~總比第一次搞掛系統好~
所以這次的結果是拿了第一階段的証照RHCT
我想應該不會再去考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