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進到主題了~四個要件
先分享二個~

第2章-改變第四度空間的四個要件
要運用第四度空間的世界,就要具備思想、信心、異夢、言語等四個要件。
當我們明確地知道這些條件並加以修正時,人生才得以改變。
首先要使看不見的第四度空間轉變,
才能使看得見的第三度空間之世界產生變化。

第一個要件:思想
神賜給我們可以改變第四度空間的第一個要件是思想(Thinking)。
思想是永恆及無限的。人的想像力屬於第四度空間。
思想一旦有新的變化,就會反應在三度空間裡。
如同聖經所說:「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人的肉體和物質世界,都經由組成第四度空間的思想所顯現。

耶穌對我們說:「要愛仇敵。」
愛仇敵、饒恕仇敵且為他們禱告,這可以說不只單為仇敵,更是為自己。
因為當我們厭惡仇敵時,會先產生毀壞自己三度空間的現象。
聖經教導我們: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

在第四度空間裡只有訊息而沒有你我的區別。
在第四度空間的世界中接收到某些訊息時,
最先會影響到最近距離的領域,也就是肉體和生活。
若我們有不健康的思想,應該以「聖經」來醫治。
神說:「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神的話語有醫治人思想的能力。
當思想因神的話語而痊癒時,我們的三度空間也開始轉變。

如同聖經說:「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
也就是照我的信心結出果子,照著我所想的,在我的三度世界裡成就。
有信心的人,應當以聖經的第四度空間,也可以說是照聖經的話語來改變心思意念。
此時,神創造性的奇蹟就會隨著你。

第二個要件:信心
改變第四度空間的第二個要件是信心(Faith)。
信心是能透過第四度空間世界改變三度空間的強大力量。
聖經說:「照你的信心,給你成全了。」「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耶穌也以第四度空間的信心來成就三度空間的神蹟。
聖經說:「可見信道是從聽到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不信耶穌基督的人也憑信念工作,信念可說是信心的一部分。
然而,信念是屬於三度空間的信心。
惟獨擁有靈魂的人類才具有信心。並且要以從聖靈而來的信心,才能使三度空間改變。
我們要靠信心而活,也要憑信心宣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