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日~在教會宣傳了一下葛福臨福音節慶~
結果~還是很多人誤會~
只不過是用認真一些的口氣
只不過不是嘻皮笑臉 
只不過是希望大家內心能被提醒
只不過是一句問句
"你的家人平安嗎?你的朋友平安嗎?"
接著把這樣的活動推薦給大家.....
最後許多弟兄姊妹覺得
"太嚴肅""有殺氣""好像是責備""嚇到人了"等......
一樣的一句話,聽在每個人心中有許多不同的感受
如果是聖靈要這樣做的話...就光照每一個人
如果不是的話,就主赦免我帶給大家這樣的感受吧...

天父......
你給孩子的臉就是長這樣
你給孩子的口氣就是長這樣
你給孩子只要一認真....就會有些人覺得好像很兇~
主啊~求你來教導我吧~
我不知道我要用什麼樣的口氣才是大家都能打從心裡去思想,
主啊,我不會,我也不能....求你來幫助我,
我也不想被誤會~
求主如果能的話,在我還在學習的階段,
就挪去那些需要我去講話的情況,讓我默默的尋求你道路,
或者~在那樣的情況下能讓我先進到你的裡面~
尋求你要我說的話,因為如果是你要我說的~
就算被厭棄誤會~我也在所不惜~
但求阻止我再還沒尋求你時就說出自己的話來~
主啊~懇求你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