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陸回來前~有個同事要離職了~
我人還在大陸,也無法交接什麼,所以就台北同事負責交接,
在我感覺上~走的有些不負責任,草草了事的感覺,
之前的爛帳,當然也要我們吸收了~

回來後,組內開完會,又有令我驚奇的消息,
因為離職的同事是因身体和家裡的問題離職~
然後上面的意思是說之後如果他好了後,可以讓他在家類似當顧問那樣的工作,
有些可以在遠端和用網路處理的事可以請他做,而他也可以訓練人來做他那部分的工作,
就我觀察,此同事在公司有非常不好的評價和人緣,事情常常托很久,
所以他在公司上班就能托那麼久了,更何況不在公司內~~~
再者~他也常常都是不懂又裝懂或是沒有解決問題的心態,
這樣再當"顧問"~~真是有點怪~

所以目前上面要請的人,一個做日常工作的人,例行的事情,
而且還說有可能比較容易會異動,我想以這日常工作事項來說
薪水也不是特別高,當然很容易會異動啊~~
但是~異動對其他人沒差啊~~因為新人常常是我在帶的勒......
實在不懂為何不直接找一個一樣能獨立負責的人...
不過...有時和固執的人溝通不是件易事勒
所以就要順服上面的意思~~見機行事了。

嘿嘿~這次出差沒去哪裡玩
只有騎著腳踏車在附近逛逛~空氣太冷吹了頭還會痛勒~
啊又太久沒騎車騎了三十分鐘後~一下車居然還軟腳一下勒




在旁邊道路上就有蠻美的夕陽可以欣賞,但是沒時間好好看看附近可以取景的好地~
所以~~就隨拍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