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了香港一次~
這次去主要是為了開香港HSBC戶頭及買一張AIA的投資保單
還有去和老婆會合~~老婆去大陸出差了,

到了香港和投資顧問會合後,就先去HSBC總行,還真是有氣勢勒~
全世界排名前幾大的銀行果然不一樣
先去開了戶頭,及開通投資的功能~~
光這樣的手續完成也快一個小時了,
拿到了提款卡後,再改密碼,然後又去設定約定轉帳帳戶,
那個服務的小姐態度超好,我在那裡問了很多關於帳戶的問題,
他都一一幫我解答,總算把所有東西都辨好了~
總共花了大概二個小時

下午去了AIA一趟,此次來就熟悉了不少,
因為今年三月底才來一次的囉~

和老婆碰面後,就要開始這次的計劃,
先去看看賣相機的店,沒想到我要的相機大缺貨,
幾乎都沒有,如果有的話 也貴的要死

然後我們去吃了小肥羊火鍋,我在大陸吃覺得很不錯,
就想說既然香港有就去回味一下,
沒想到,除了湯頭像一點外,料都不太一樣,整個就是鳥掉,
而且我們二個人吃,也不可能只點1,2樣,但也沒點多少,
結果結帳居然300元的港幣勒
不過肥牛肉和羊肉 還是超好吃的啦

第二天主要目的是幫兒子買衣服,
先去了九龍再轉去海港城,
然後就去我們一直覺得很好吃的"糖朝"
果然這次去還是好吃,而且鳳爪排骨真的是超讚的啦,
因為只有二個人所以也不敢點太多樣,但是也不少啦,
吃的很爽,花了240港元,也不便宜勒

結果海港城裡~沒什小孩的衣服好逛
我們就折回九龍站的購物中心,好像童裝也很少,
還好zara有在賣,進去選了老半天終於搞定了二件褲子二件上衣,
算是有交代了

在機場中不忘再去喝一下許留山勒,真的是好喝啦,
準備候機時看一下我的機票居然是坐在第五排勒,
想說從來沒坐過第五排的,這麼前面不是商務艙嗎,
一直期待著到了登機時,進到飛機,空姊看了看說二樓,
二樓勒沒坐過飛機的二樓說,
一上去看,哇~~位子果然有大,

坐上去還有這麼寬勒,真爽


而且下面還有靠腳的,椅子也可以往後倒很多,整個就是一個舒服
還有小小的螢幕

不過完全沒有播節目,真是鳥掉

如果坐長途的能坐這種真的會舒服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