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在本來預計要去的義大利因人數不足而取消後,
選擇了第二想去的西班牙,而我們是在出發前二個禮拜才決定參加這團,
因為行程上詳細的內容大致都出來了,
並且我最重要的考量
領隊也已經公佈了,
聽說又是華友西班牙的王牌領隊,
所以捨棄了之前先考慮
7/2日的團而選擇了6/1日的團~
故事就這樣展開囉!!!

話說當天懷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來到機場,
期待是期待著終於又能出國旅行了,
而且也是去想去的西班牙,
而怕受傷害是因為.......

要坐好久的飛機啊,還要轉機二次勒~想了就頭痛~
而且也不知道帶我們的領隊是怎樣的領隊,
必竟我之前二次都是和
rick出去玩習慣了~
不過看到領隊後~嘿嘿!!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但是發現她已經把機票辨好了,並且也把坐位都分配完畢,
我們只需去
check in行李,再把行李單給她,
她說會在每一個轉機點幫我們去查
~!!放心多了~~
就想起了rick說的"操作上沒問題"~~

此次我準備了
nb(要看海賊王用的)、西班牙的旅遊書
和攝影書要來對付長時間的飛機和轉機時間,
結果香港機場無線網路不用錢但是插座很難找,還好等機時間不長,
接著坐上德航後
~一整個傻眼
因為感覺就是一台爛爛的飛機
經濟艙居然沒有椅背的電視
更不用說我期待的我插座的坐位
~
所以心頭一涼就一直昏迷了~
脖子睡的還真痛勒,我想"落枕"了吧!!

終於到了德國的機場
~這次因為在飛機的安排上面,
需要有蠻長時間的等機時間,所以在清晨到德國的我們,
只好在機場附近亂走,也沒看到什麼,
在機場裡
~又猛找插頭~一直找不到在哪
不過慕尼黑機場有免費的咖啡和報紙可以喝可以拿,
就這樣不知道在無聊什麼的過了幾個小時,
準備上機前發現有外國人在用
nb
仔細一看發現居然是插電,
結果我們找了老半天的插座,居然是在那種地方
~
而且應該到處都有,只是不明顯~但我們也太大意了吧!!!!

最後
~終於到了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機場了~
拿完行李就有不好的消息了~
有團員的行李不見了~行李不見這種事真的是運氣不好~
結果領隊排了2個小時的隊才和行李遺失的櫃台拿到一張單據~
重點是"前面只排了四個人"
所以我們的西班牙之旅是從在機場等了幾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