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
每天都時間不夠的就過了~
因為教會新裝潢,而且最近也接近結束,有些東西要設置,要搬來搬去
又我們的兒童營~也要做今年的成果展~動物嘉年華!!
裡面很多事情準備的事要處理,我想大家都很拼唄
重點是~我居然被亂選上了主持人~~真是交到壞朋友

然後12/23又請到孫越來分享喔,我們 gift 又要出發囉!!
所以每天都要看一下有什事還沒做,什時間要做什麼.....
忙到23號就可以喘口氣了!!

昨天,天父好像又對我說話喔
晚上,在看goodtv生命贏家時,
約爾牧師說,要為你的家人與神立下憐憫之約~
存憐憫在我們天上的帳戶,今天去教會主日就存了一點,
做一個服事也存了一點,慢慢存,
而上帝會賜福給我們,重要的是,上帝會賜福給我們的後代,
因著大衛的原故,上帝賜服給大衛的後代,雖然整個後代幾乎
都行神眼中看為惡的事,但神不斷給他們機會回頭,
並在他們回頭時就保守他們,乃是因著大衛與神立的憐憫之約。
所以呢~~
我現在也要努力一點,存多點天上的財寶給我的後代,
使他們能因著祖先而蒙福蒙憐憫,
就像我們有機會成為天父的孩子,也都是不知多久前的祖先存的一些憐憫在天父那裡

所以一切的事雖然累
但是還是很喜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