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勳又忍不住的敗家了
這是是衝著我最愛的車隊法拉利和我喜歡的猛豹而來
就在前幾天的逛街中,看到了他


就覺得真是不錯的一雙鞋,還掛著那我最愛的法拉利

就是他,漂亮的馬,我一看價錢嚇了一跳,怎麼比預期的貴,
難道就是因為 "帥馬"的mark嗎,
看了幾間店,在士林不是每間鞋店都有,然後在其中一家店,也看了到一雙一模一樣的,
但是沒有法拉利的mark,價錢足足少了快一千喔.....好難抉擇喔
怎麼會這樣呢,但是....之所以是敗家勳,就是因為雖然他是二個小小的法拉利mark,
但是我卻看出他背後隱藏的價值
最後....我還是咬著牙開心的帶他回去了,我的第一雙法拉利被我搞的髒髒的,希望這
雙可以活久一點,
鞋裡面還有一支小豹喔,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