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快
一轉眼兒子長大了~~這個暑假結束,即將升上小學一年級的行列 ,
算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吧~~
當老爸的我~心中也高興也帶著一點點的擔心~
高興他終於長大囉~要邁入人生第二個小階段~~
也擔心著他要去適應新環境,以及同學也不像幼稚園那樣單純了~~
我呢~~只能把他交給全能的上帝了以及不停的幫他禱告
在這個暑假中,因為我自己的關係,不太愛在台灣玩
所以也沒特別安排要去哪裡,
但是恩恩(就是我兒子啦)說他想要去神奇寶貝樂園,
哇~~神奇寶貝樂園勒~就是那看起來難玩又小門票又貴的地方~~

但是~咬著牙還是帶他去了,因為他好玩比較重要囉~~
約好的日子,身為老爸的我,居然來一個發燒,
為了不想讓他失望,我們還是去了,不過我就負責照相
玩的部分都讓媽媽陪他負責,那天天氣也蠻熱的~然後每樣東西不是等開始
就是等排隊,還真是有些累呢~(我老了嗎...)
裡面大概只有8樣東西可以玩,和兒童樂園我看差不了多少,但門票確定貴了不少,
玩後感想,小孩子和女人的錢最好騙果然沒錯,
每一個爸媽為了讓自己小孩高興,花這些錢都覺得還好
~~不過好加在,我們去的時候什麼二大一小,一個大人可以免費,
我在網路上買來的三張預售票就多了一張大人的,
而且~不能退費喔!!真是蠻爛的
不過一進場處就有一個媽媽要和我買預售票,
害我本來煩惱要上網去賣一個張票很麻煩,
馬上就不用想了,哈哈真是天父的保守啊~~
不管怎樣~~反正最後恩恩玩的很高興~~這樣就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