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一陣子沒有更新了,也不知在亂忙個什麼
前陣子看世足賽更是生活步調混亂~~
老婆也換了新的工作了~~目前也還在調適中~
現在應該可以再恢復原本正常的生活了吧~哈哈~~
最近一陣子工作的有點小麻木~
大部分時間是在看書為了之前一些公司要做的事情先預備~
當然一方面也複習之前去上過的課程~
而在公事方面就不是很想管~~講白一點可能是"管不動"吧
大家互相認知不同,我也不太想像之前一樣一直去push同事不要delay事情,
所以事情輕鬆了一些,但是忍不住時還是會去提醒一下,
而我也要學習如何和不負責任的同事共事~~~哈哈
然後最近~公司計劃了員工旅遊~去義大利喔
我把朋友rick介紹給公司~他是我遇過最棒的領隊囉~!
然後忙了好一陣子,為了行程為了參加人數為了沒有機位~~(我又不是福委是在忙什麼)
因為預算關係~rick只報給我們八天的行程~其他旅行社十天的行程和rick差不多價錢
但是~~品質的差異我就不想說了~
那原本福委也是覺得要用rick的行程,因為比較吸引人~
但是後來老闆回來了後~覺得八天太少~要改成十天,
因著價位的關係還有rick的品質的想法,當然還有機位~
所以後來~就改成其他家旅行社的十天行程了~~
(總而言之,就是因為價錢的關係,去選了另一家)
而我~當然有些失望,因為我就不去了~~
因為除了公司補助的部分~我還要自己出不少錢~
但出錢沒關係~重點是又要去參加一個自己認為不是很滿意的團~
所以~我還是不想冒這種險~所以我今年的義大利之旅就沒有了~鳴鳴鳴
只能等待再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